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世紀帝國2戰役工略破解

問題:

我想問一下以下的世紀帝國 2 戰役攻略 , 我玩的難度是最難的 , 結果卡在下面這些關卡 , 有玩過最難模式的高手麻煩指教一下1. 成吉思汗第 3 關 ─ 進入中國這關我本來在驅逐工程師後馬上開始建設 , 誰知突厥馬上發動攻勢 , 害我一邊守一邊建設托慢發展速度 , 而且他們的攻城武器還馬上升級成重型衝撞車 , 連用城牆、箭塔和城堡都擋不住 , 騎士又來不及生產 , 明明其他國家還沒有那麼快進攻的說 = = ''' ( 打第 4 關波斯都很順 , 這裡卻狀況連連  = = ''' )請給我整關的攻略 , 謝謝2 . 沙拉丁第 6 關 ─ 獅子與惡魔這關我想我就不用多加介紹了 , 相信即使是戰役高手的各位也一定不陌生 , 電腦是如何 " 聯合 " 攻擊我們的城鎮。投石車、衝撞車、火炮和巨型投石車 , 搭配上遊俠、火槍兵、精銳條頓武士、精銳長弓兵、重裝駱駝騎兵和幾十艘戰艦 , 簡直是只有 " 惡夢 " 兩個字可以形容不要說蓋世界奇觀了 , 我連初期電腦的進攻都擋不了 , 有經歷過並且獲勝這場戰役的玩家麻煩請給我整關的攻略 , 謝謝
2007-12-24 00:45:35 補充
我朋友說他根本沒蓋世界奇觀就把電腦都擊敗了 , 真不知道他怎麼打的 = = ''' , 我記得任何一位電腦被攻擊時其它電腦都會趕來支援的啊
破解:
如果是內建戰役 最多只能用難的
不能用最難 這可能是您記錯了
Q1. 成吉思汗第 3 關 ─ 進入中國
A:以下是別人寫的攻略
第三關 Into China(進入中國)
任務:消滅Tanguts(遼?/紅色)、Hsi Hsia(西夏?/綠色)、Jin(金/黃色)、Sung(宋/淡青色),成為中國的統治者,從始發位置往右下一點,可以得到一條運輸船,運兵過河,在藍色敵人(engineer工程師?)的地盤可以得到第一批支援,有投石車、攻城車和數個農民,消滅完藍色的敵人,可以就地發展,造出投石機,回到始發位置,往左下走,攻破西夏厚厚的城牆,可以在如圖中兩個藍點夾住一塊白色的地方找到第二批支援,是六門手推炮,然后滅掉遼、西夏、宋和金,記住每滅掉一個,要把兵營、馬場什麼的往前建,不然補給線太長會很吃虧,這關敵人城牆很多很厚,要多造投石機來攻破,所以木頭和黃金兩項支資源至關重要,另外本關可以制造炮艦,威力也很大,射程又遠,可以對陸地作戰提供有力支援,同時可以破壞敵人的海上捕魚業,封鎖港口,迫使敵人退縮到內陸地帶。
我的心得:
建議:搶到村民之後立即在兩羊旁蓋城鎮中心
兩村民蓋小房子及BS+BM 輕投打工程師城鎮
衝車撞他BK 之後撞綠色路中箭塔 之後再撞塔後城門
城門爆後 叫一村民補蓋一個城門
輕投打爆城鎮後 叫5村民到三片田中間蓋BI引二豬殺
盡量找城鎮剛生出來的村民吧
生城後第一時間帶5-7村民到綠色三層城門那邊
衝車撞門吸箭 一村民修車其餘蓋堡
城堡蓋好後衝車及村民往上走
在金礦還有石礦旁各蓋一個城鎮
到人口上限後升帝王
這時開始生兵及生級科技
生滿15隻全科技的精銳蒙突掩護
即可帶6-8村民到紅色家蓋堡
之前那台衝車先走吸箭
堡要插要害 之後升級兵工學村民拆他BK
拆完後即可便不用理他 讓他生村民生強驽兵生僧侶出來送死
這時黃色應該剛蓋好BO(世界奇觀)
蒙突先到城堡補血
村民在老家蓋BD生運輸船並升級航海技術
運輸船先載蒙突再載村民過去
一落地先蓋2BK 2BK出重衝撞門
蒙突掩護殺騎兵 村民在後蓋堡
門破後一台衝車撞BO 其他衝車撞箭塔
接下來應該就沒啥難度了
Q2 . 沙拉丁第 6 關 ─ 獅子與惡魔
A:以下是別人寫的攻略
第六關 The Lion and the Demon(獅子和魔鬼)
阿拉伯的最后一戰不是難打而是非常難打,任務很簡單,制造一個奇觀,保有它300年,就算贏,可是這一關的敵人實在太多,而一旦你造出奇觀,他們就會如同蝗虫一般從各個方向,海上、陸地進攻,所以如果你沒有造出也象蝗虫一樣多的兵,并且在每個兵營里都已經點滿了士兵、設置好出點,隨時准備補充,就千萬不要造出奇觀來,造出來以后就要不停造兵防守,最好是在各個方向樹立城堡或是炮塔輔助防守,才能頂住敵人的進攻,OK!是考驗你的時候了,堅持再堅持,時間一走完,我們就勝利!!!
我朋友說他根本沒蓋世界奇觀就把電腦都擊敗了 , 真不知道他怎麼打的 = = ''' , 我記得任何一位電腦被攻擊時其它電腦都會趕來支援的啊
我的心得建議:
你講到一個重點:
我記得任何一位電腦被攻擊時其它電腦都會趕來支援的啊
只要戰場不是在自己家 打起來是不是簡單多了
啥? 人口只有75 兵不夠 擋不住敵人的救援a
所以必須要蓋堡來輔助
重點:一開始在下方石頭黃金處加蓋一城鎮 雙城鎮出村民
主力兵種放在重裝馬弓
石頭滿1300即可前往條頓家金礦旁蓋二堡
生一些肉馬到城堡旁準備打不列顛的巨投
善用馬弓打帶跑戰術 持續消耗敵人資源
法蘭克跟條頓很快就掛了
後面應該就簡單多了
ps最初的神弓手躲三隻到詛咒之塔 13+3的射程超好用的

希望能幫到您!~~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7122400436

沒有留言: